close

各位朋友好,跟大家拜個晚年。

雖然沒有人會相信,但跟大家說一聲,我想就是今年了。

該把拙作太古的盟約做個了斷了。

至於為什麼是今年?

因為我開始吃降三高的慢性病藥了,逼得我必須認真面對這過一天算一天的頹廢人生。

也因為今年我滿40歲了,古人說40而不惑,我這一生最大的困擾就是我始終懷疑我自己,而現在我覺得這些迷惑開始消散。

試著把太古寫下去已經有些成果,思考上遇到不少障礙,有的有解決,有得沒辦法,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會因此而停筆,但老邁的我已經不在乎這些了,跨不過的障礙就繞過去當作沒看到,把路走下去比較重要,就像婚姻一樣。

近來肺炎鬧得很嚴重,希望大家都平安,不管買不買得到口罩,我都希望你平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冬天大叔筆於特別冷的冬季夜晚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太古的盟約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