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2009年中的時候,我那相交十年,未曾蒙面的好友「幕後黑手」,問我能不能幫他寫篇序。

  難得有人看得起我,當然是OK啦。

 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欠稿如山,儘管答應了下來,卻很難在約定的日子交出去。

  於是黑手兄重蹈桃子編輯大人的覆轍,不斷的被拖稿,一星期、一個月、乃至於三個月,短短幾百字,他卻討了幾百天,所幸他本來就是個nice的人,兼且越挫越勇,否則我跟他的第一次見面大概就會在討稿的前提下成行。

  無論如何,推薦序總算是趕在最後幾天夾進黑手兄的小說裡,不過不太好意思的是,由於跟黑手太熟了,吹捧拍馬的客套話寫不太出來,真不是篇稱職的推薦文,還不如說是扯後腿文會比較實在。

  感激黑手兄的寬宏大量,對我寫的東西一字未改,所以在此我也要把這部小說推薦給各位。

  故事內容勞煩請連結至黑手的部落格觀看,畢竟作者本人比誰都懂得介紹自己的小孩。

  http://blog.udn.com/shiow/3665005


  f_3665005_1.jpg

  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